Jasmine

不语①

小学生文笔,勿喷!!!!


这个文写的是Ren和Kaning,所以就要拆西柚了。


Kavⅰn对不起了🤧🤧🤧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以后抓不住的东西 我也不会挽留了”


回到了家时,Kaning忘记了自己是怎么下了Kavin的车。


在几天前Kaning在花店里收到了一件匿名的包裹,里面有几张Kaⅴin和他初恋Mona出入酒店的照片,Kaning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
怎么可能呢,一定是假的Kavin哥不会这样的。Kaning这样想着,眼泪却不止的往下流,一旁的Gorya见状连忙过来问Kaning发生了什么,Kaning也只是淡淡的说了句没事。可Gorya却看到了桌上的照片。


时间拉回今天

今天是Kaning和Kaⅴin恋爱4周年记念日,她和以往一样打扮了自己,期待着这次约会,想象着约会内容。可脑海中总浮现出那些照片上的内容,Kanⅰng心里压制着这件事,告诉自己不会的。


Kaning出门时就看见了站在车旁的Kavin。


他们和以往一样,去了海边看边,在日落时相拥,去了自己最喜欢的餐厅吃饭,Kaning也收到了Kavin在今天记念日送给自己的99朵红玫瑰和一条项链。


Kaning高兴的抱住了Kavin,但心里却闪过了一丝疑惑,自己真的喜欢红玫瑰吗?Kaning质疑了自己。


在Kavin送自己回家的时候,Kaning鼓足了勇气,问了那件事。


Kaning:“Kavin哥,我收到了一张照片。”


Kaⅴin:“什么照片啊,小丫头?”


Kaning把那张照片拿了出来,Kavin看了看刚准备说什么,Kaning却开了口。


“Kavin哥,要解释一下吗?”


Kaⅴin:“小丫头你听我说,这是家族里给我安排联姻对象,刚好也只是Mona姐,和她被拍到在一起也只是找她解决这件事。”


Kaning:“Kavin哥,你告诉我谈事情一定要去酒店谈,咖啡厅不行吗?如果不是有人以匿名的方式把这个照片寄给我,我是不是要一直被你蒙在鼓里?”


Kavin:“小丫头你能不能别这么敏感,今天是纪念日不能好好的了吗?”


Kaning:“我敏感?Kavin我也不想,可是你能让我不敏感吗?我也告诉自己别这样想可是去的是哪是酒店,酒店!去酒店是干什么,你以为我不知道啊!”


Kavin打了个方向盘,把车停了下来。


Kavin:“够了!”


可Kaning却并不打算停下来。


Kaning:“你和你在一天的那天起我就一直告诉自己你变了,不再是那个花花公子了。一晃四年,我以为再过个一两年我们就能结婚了,你总说家里人接受了我,可你告诉我你家里人真的接受我了吗?如果接受了为什么又给你介绍了联姻对象,还是你初恋Mona?”


Kavin:“你想多了,Kaning。”


Kaning:“我想多了,四年了我除了在花店公作,还努力地学习,学不懂的硬逼着自学懂,为的是什么?还不是想努力让自己配得上你。四年了为什么每次你在要吻上我的时候又突然停下动作,最后去吻了我的额头。那为什么别的女人你又看得上?我讨厌你Kaⅴin。”


Kaning说完便下了车,前脚自己刚下了车,后脚Kavin就开着车走了,这一刻Kaning终于忍不住哭了出来。


走着走着Kaning走回了家,这个路程中Kavin没有给自己打过一次电话,Kaning笑了笑仿佛在嘲笑自己的愚蠢。


Kaning告诉自己,以后抓不住的东西,我也不会再去挽留了。


后来Kaning也忘了自己躺在床上怎么入睡的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个文中对不起Kavin了,😭😭😭。角色内容需要,希望大家理解啊!!!!


第一章没有Ren第二章才会出现!




评论(1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